星期五, 6月 01, 2012

作歌仔!

原來小朋友天生就有「創作能力」的,可以將類似的東西併湊一下,做出自家製造!家姐很喜歡看DVD(其實是喜歡看電視),尤其是那段由她未出世已播給她聽的「The wheels on the bus 」。

上周六,家姐一如以往的早起,我賴床到九時多才起來,一踏出房門口,家姐就嚷着要看「The wheels on the bus」,剛起床的我睡眼惺鬆,什麼都聽不進去,只隨便的回一句「你玩住Keroro波波先,玩完先睇,乖!」,然後就直奔廁所「辦公」,正當埋頭苦幹之際,家姐在門外邊敲門邊嚷着:「爸爸!開 The wheel on the bus round and round 睇丫!」

我答道:「好呀,等我去完廁所就開俾你睇啞!」然後,繼續我的「任務」!

但家姐耐性有限,不到10秒,又重施故技在門外「爸爸!…爸爸!…」的催促着,實在令人難以集中精神…看來「大事」是辦不成了,索性先將小鬼安頓好,才重新投入工作吧!

家姐見我開門就知道得手了,歡天喜地的拖着我的手,拉我往電視機的方向走,一邊走一邊哼起歌來:「The wheels on the bus go Keroro, Keroro, Keroro, The wheels on the bus go Keroro, all through the town! All through the town!」

就這一段短短的杜撰歌詞,引得工人姐姐和我大笑,小朋友,你真可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